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夜里

在夜里你会做什么??

有的人会趁机休息......

有的人继续工作.......

有的人会看书.......

有的人会听歌.......

有的人会看戏......

有的人会睡觉.....

..

..

..

..

而我.....

我选择上网!

在那里,

有我的朋友.....

有我的歌曲....

有我的家人....

有我的空间....

和...

有我的BLOGGER......

忙了一天,

夜里...

我就上网,

聊天.....

听歌....

开玩笑.....

自由自在......

没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Leave your comment...
Leave your opinion...
Leave your idea...

I will reply you...

^^